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祭出殺手招?川普嗆BMW應來北美設廠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8/2017)
字級設定:
隨著唐納川普總統的上任,不只是美國即將面對不同各項政治變更,對於各家企業而言勢必是一場未知的風暴。近日川普在接受德國媒體專訪時表示,若BMW堅持販售由墨西哥廠生產的車輛,將會加重35%的邊境重稅。

除了威脅即將加重稅收外,川普也曉以大義地表示,BMW若是能至美國生產的話,將能讓BMW集團獲得最大的利益,尤其德國車在北美市場逐漸壓迫北美車型的情況下,德國市場卻沒有因此擴大對美車場的需求,這也造成德、美的交易不對等。

在過去BMW曾表示,墨西哥生產工廠預計於2019年正式開始生產旗下3系列,除了墨西哥廠外,BMW也於德國與中國擁有生產廠,因此對於川普的要脅,BMW應該是有許多籌碼可影應對,但如何才能以對集團最有利的狀態滿足川普的要求,相信會是集團近期必須謹慎思考的議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