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一代AUDI A1將加入Hybrid車型?
AUTONET記者:Ising(01/18/2017)
字級設定:
隨著AUDI A1的產品週期邁向改款階段,AUDI正在準備推出全新一代A1,但關於這輛全新小型掀背車的消息相當少,先前由國外媒體捕獲的偽裝照也看不到太多細節,僅知道將會採用MQB平台做為基礎打造。

近日有非官方消息傳出,AUDI可能將增加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A1,為旗下e-tron家族新增成員。而一般車型預計將提供1.0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另外一顆具備150hp的1.4L渦輪增壓引擎。至於高一階的性能版S1,預計將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具備250hp最大馬力搭配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再往上則是擁有300hp動力的RS1終極性能版。

AUDI官方表示,採用MQB平台打造的新款A1將會擁有比現行款更長、更寬的車身尺碼,這也意味著它能夠提供更多的車室空間。據傳車體將會採用混合材質打造,也就是AUDI十年前就已經使用在A8上,純熟的鋼和鋁結合技術。

另外,AUDI去年也表示,新一代AUDI A1預計將在2018年開始於西班牙Martorell工廠投入生產,在那之前將陸續釋出相關訊息予全球車迷知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