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川普的威脅這次吃鱉了?!BMW:絕對會在墨西哥設廠
AUTONET記者:Anyway(01/18/2017)
字級設定:
川普在社群網站上時不時的對車商威脅,若要在墨西哥設廠造車銷往美國必須付出高達35%的邊境稅,使得FORD與GM等車商被迫不得不向川普低頭,紛紛取消了「南向政策」。但這次川普可能踢到鐵板了!?

BMW表示,儘管川普對進口汽車不懷好意,但「絶對」會在墨西哥新建工廠。BMW預計投入10億美元在墨西哥新建工廠,這座工廠將採用太陽能發電,並大幅減少每輛車生產過程的耗水量,有望成為BMW旗下最有資源效率且環保的工廠。

這座工廠坐落在墨西哥聖路易斯波托西市(San Luis Potosi),未來將生產3-Series車款並銷往北美。預計將會在2019年開始組裝生產,年產量將有望達到15萬輛。

BMW銷售和市場總監Ian Robertson表示,這是戰略方向的一部分,我們正在墨西哥建立一個新工廠,去年則在巴西建廠,隨著產能增加,BMW正在世界其它地方建立新工廠。除了投入10億美元在墨西哥外,BMW也投入10億美元在美國南克羅萊納州打造新工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