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兇猛與雅痞完美結合!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JCW官圖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9/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性能版車型,MINI近日於官網上釋出新一代Countryman JCW官圖,除了繼承MINI車廠特有的英倫雅痞外觀外,全新動力配置搭配四輪驅動系統,相信將帶給車迷嶄新的 Countryman新概念!

在外觀上, Countryman JCW為展現出符合其性能的面貌,在車頭部分採用全新LED大燈,並且於車側的部分標上JCW的註冊商標,讓車主們一眼便可看出其作為性能車款的身價。車尾除了同樣掛上JCW商標外,更使用雙邊雙出排氣管,讓其他車輛不只看到車尾燈,能以充滿侵略性的車尾在車道上大展性能。

內裝部分,以黑色系為主色調,並且輔以紅色輔助色調呈現出競速層次感,此外,合金踏板、6.5吋中空台,與桶型座椅皆使車輛內部彷若賽車一般,散發著天生的挑戰者氣質。

動力方面,全新車型使用2.0L渦輪引擎並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與8速自排變速系統,可發揮231hp最大馬力與35.6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2秒的時間,此外,新增的排氣閥門後,駕駛更能因此享受到極致音浪品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