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一號的F-Pace!JAGUAR E-Pace將在2018年登場!
AUTONET記者:Anyway(01/19/2017)
字級設定:
JAGUAR F-Pace在2016年共賣出了45973輛,占了JAGUAR整體銷售量的30%。看到SUV車款在市場上大獲好評後,JAGUAR將擴大SUV車型的陣容,預計在2018年初推出一款基於RANGE ROVER Evoque平台打造的中小型SUV—E-Pace。

從國外媒體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雖然E-Pace車身有厚重的偽裝,但卻掩蓋不了那濃厚的Pace家族式設計語彙,採用大此吋的前水箱罩,車頭燈也極具JAGUAR的設計風格與那層次分明的車屁股,整體看來與F-Pace的造型相似。

車身平台與同集團RANGE ROVER Evoque的LR-MS平台所打造,不同的是,E-Pace與LAND ROVER的四輪驅動系統無緣,採用前輪驅動模式。動力系統方面,依照不同分市場提供汽油與柴油兩款2.0L渦輪增壓4缸引擎,同時為了做出產品區隔,屬於入門款的E-Pace則不採用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

雖然與RANGE ROVER Evoque的平台打造,但軸距會比較長些,車內空間將更關大。E-Pace預計在2018年初上市,預計的兢爭對手為BMW X1與MERCEDES-BENZ GLB。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