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 C-Class改款後將採用新的引擎與觸控板
AUTONET記者:Anyway(01/23/2017)
字級設定:
網路上流傳了一套2017年式MERCEDES-BENZ間諜圖,改款後將換上新的車頭燈組、保險桿的樣式也稍稍變了,最大的改變是原本的2.1L柴油引擎被換成了2.0L 4缸柴油引擎。預計在今年推出。

從車外往車內瞄一眼,你會看到車內有個類似於S-Class的觸控手寫板外,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能控制的功能更多了(按鍵變多), 儀表板有重新設計過,在儀錶板上方被一塊布遮住,令人相當好奇布底下究竟有什麼商業機密,或單純蓋著而已呢?

在外觀上延續了S-Class與E-Class的設計語彙,像是全新的LED頭燈外型與E-Class相當相似,保險桿的設相當讓人納悶,車頭下方的那一塊類似鐵網(一點都沒有滿天星的感覺)的東西究竟是偽裝物還是新造型?連最近相當火紅的左右進氣壩也拔掉了?(看起來應該是貼了一塊黑色防偽物)

動力方面,原本的2.1L柴油引擎被2.0L 4缸柴油引擎所取代了,保留了現行車款的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未來這輛車的競爭對手有AUDI A4、BMW 3-Series與JAGUAR X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