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涵蓋各項動力規格!VW將針對歐洲市場推出三款新年式Golf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23/2017)
字級設定:
相對於一般市場,歐洲市場對於碳排放量可說是更為嚴苛,因此,在即將推出的新年式VW Golf列表中,集團除了針對動能與系統進行強化外,更為其推出三款動力規格,讓歐洲消費者能享有更為多元的動能選項!

在2017年式的Golf中,三項規格分別為插電式混合動力版Golf GTE、Golf GTD和Golf GTD Variant柴油車。其中Golf GTE車型採用1.4 L TSI引擎並配合電動馬達,其最大馬力分別能發揮150hp與102hp,並且使用6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在純電動模式下擁有最遠50公里的續航力。

而Golf GTD則使用TDI柴油引擎,可發揮184hp最大馬力,並且擁有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7.5秒的加速能力。而內裝方面除了搭配Composition Color車用影音系統外,更提供頂級運動座椅讓駕駛始有專屬運動快感。

至於駕駛輔助系統方面,車廠也提供專屬City Emergency Braking function市區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其中包括塞車行進輔助系統與半自動加速輔助,此外,新車也將添加手勢控制功能與導航系統,讓駕駛得以使用更多元的方式遊走於市區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