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IAMLER將於2018年在俄羅斯設廠,生產SUV
AUTONET記者:Anyway(01/24/2017)
字級設定:
俄羅斯國家貿易與工貿部部長Denis Manturo表示,DAIMLER將於2018年在俄羅斯興建MERCEDES-BENZ工廠。俄羅斯政府與DAIMLER近日會盡快會簽署一份合約,並開始在俄羅斯莫斯科附近設立新的工廠。

DAIMLER證實去年6月份就曾與俄羅斯政府協調設廠相關事宜,但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根據德國商業日報《Handelsblatt》的報導,MERCEDES-BENZ在俄羅斯設立的新工廠,將從外地進口SUV零組件後在當地組裝,每年組裝的車輛約3萬輛,投資金額約2億歐元(約合67億新台幣)。DAIMLER發言人表示,我們正在與俄羅斯政府交涉,來了解當地乘用車市場是否已經飽和。

MERCEDES-BENZ在俄羅斯的主要競爭對手有BMW與AUDI,BMW透過當地合作夥伴Avtotor在俄羅斯加里寧格勒的工廠組裝生產轎車和SUV;AUDI藉由母公司VOLKSWAGEN集團在俄羅斯卡盧加的工廠生產轎車與SUV。

上個月,歐洲商業協會(Associ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es, AEB)預測,俄羅斯乘用車市場可能將停止衰退。根據AEB公布的數據,去年MERCEDES-BENZ在俄羅斯銷量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1%;BMW銷量則是持平,AUDI2016年的銷量比去年下滑了19%;LEXUS的銷量反倒是增長了19%。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