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幻想野馬!新年式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預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5/2017)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美式筋肉車型的車迷而言,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絕對理想中的典範車型!雖然目前車廠的說法是新車將於2018年初時與車迷們見面,但外沒早已迫不及待地整合了近期捕捉到的間諜照,並且以此繪製出了新年式車款的預想圖,就讓我們一同比對一下假想車有何特別之處吧!


根據外電描繪的假想圖,新車沿襲了Mustang的全新設計語彙,其中包括前臉部分,新車在使用更為大氣且具立體感的網狀進氣格柵以及前保險桿後,使得新車體現出筋肉車行特有的力道。而為了強化該車的運動氛圍,假想圖也貼心地為新車增加了大尺寸黑色運動輪圈。值得一提的是,在先前傳出的間諜照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新車為了強化空力表現與操作手感,因此特別採用了Brembo煞車卡鉗、大尺寸擴散器與雙邊四出排氣尾管。

至於動力部分,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新車將搭載5.2L V8機械增壓引擎,屆時將能發揮超過700hp的充沛最大馬力,至於更詳細的規格,新車也有望於2018年的北美車展登場,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