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致運動快感!BMW X5、X6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13/2017)
字級設定:
為了發揚作為M部門作品的光環,BMW在特仕車型的設定上可謂不遣餘力,例如本次的X6 M Sport Edition和X5 Special Edition便是相當好的例子,雖然兩款車型還是以基本車型為架構進行改良,但再配合極具運動氛圍的外觀下,可說是目前最BMW旗下最具運動感的車型!

以目前的車廠所釋出的官圖來看,X6 M Sport Edition的外型可說是相當具有特色,其中包括其銳利的藍色車身,可說是將該車的運動器質表現的一覽無遺。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提供21吋M造型輪圈供消費者選擇。內飾方面,新車採用了大量碳纖維飾條,除了增加座艙內部的質感外,也同時帶給駕駛極緻的運動氛圍!

X5 Special Edition方面,雖然在外觀上並無太大變化,不過藉由多樣的M套件補強後,也使新車呈現出相當俐落的運動感。內裝方面則採用較為樸實的Alcantara材質並且採用前座加熱座椅以及全液晶顯示螢幕等多樣化配置。最後是動力方面,X6車型提供3.0T直列六缸引擎與4.4T V8引擎,X5方面則是3.0T直列六缸與4.4T V8引擎供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