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可能會是LOTUS首款跨界作品嗎?神秘的SUV專利設計圖稿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30/2017)
字級設定:
正當不久前英國跑車廠LOTUS確定會追隨主流市場順勢推出品牌首款SUV作品,並且可能會在中國當地進行生產與組裝的消息後,近日對岸中國網路上又流傳著一組神秘的專利設計圖面,其內容就是一輛跨界休旅作品的外觀設計圖稿,依其外觀的造型神韻來觀察,令人猜想這些專利圖是不是就是謠傳中LOTUS的首款跨界作品。

而這些專利圖稿是由中國太平洋汽車網所流出的,這款非常流線的SUV在外觀上似乎擷取非常多LOTUS車款的設計元素,包含了前車燈組乃至於下氣壩與前方進氣口造型都頗為類似Elise,除此之外,在車側腰線及板金折線的也採前低後高且較為立體的處理方式,外加有斜度的車頂輪廓線,創造出較為動感的視覺效果。

至於在車尾部分,看起來似乎更像LOTUS旗下的一員,其不僅擁有圓形尾燈的造型設計,在左右單邊雙出尾管之間又有非常明顯的分流器設計,似乎也說明著這輛車是以性能做為其產品定位。而在先前LOTUS執行長Jean-Marc Gales 也表示對於未來輕型跨界性能車市場的潛力十分看好,且也對外打包票說即便是品牌推出了SUV車款,其操控實力也將和其他LOTUS車款相當。無論如何,就讓我們靜待佳音,等待這款SUV的到來吧!(圖片來源:太平洋汽車網www.pcauto.com.c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