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皮卡休旅可以這樣改得粗暴瘋狂,福特SEMA改裝展F系列皮卡教人大開眼界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2/2017)
字級設定:
皮卡休旅車(Pick-up)流行風潮正在全球蔓延擴大,福特在本周開展的SEMA改展中,為旗下的F系列皮卡推出多款深具探險風格的SEMA改裝車,其中四款擁有粗獷結實而且深具戰鬥風格的外觀,以及超強的越野休閒功能,教人大開眼界,原來皮卡也可以這樣瘋狂。

福特展出的一台F250的大腳改裝讓人目不轉睛,是以2017年式F250 Super Duty XLT為基礎而打造的,稱之為SD126計畫,特別強化它的越野戰力,它的貨斗改成短車床,軸距縮為126吋,車裡外都經過改造,搭載經過實戰驗證的BSD四連桿式的懸吊和FOX外掛式避震等懸吊技術與系統,並搭載6.7升V8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進行強化,同時車體放寬,並配上42吋的大胎,座艙配有兩張賽車座椅,並搭載越野專用的GPS導航系統和客制化的音響。

另一台是跑車化的皮卡休旅F-150 4x2 Lariat SuperCrew,是以2018年式F150改裝,它的大包外型讓人聯想起1990年代風靡全美的跑車貨卡,由Air Design操刀的外型,深具侵略風格,配備全套的街道系列套件,包括車身造型套件,引擎蓋的進氣口、葉子板散熱孔、後尾翼與尾門。搭載的動力是3.5升V6EcoBoost引擎,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

另有一台四驅版本皮卡的2018 Ford F-150 4x4 Lariat SuperCrew ,它則有很吸睛的自色系的雙色塗裝,並配有底盤上升7吋的改裝套件,動力仍是3.5升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動力,但經過調校,另外換裝福特開發的Ford Performance的排氣尾管。

忘不了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人,一定也會被這台街車風格改裝的皮卡2018 Ford F-150 4x2 XLT SuperCab所吸引,它的設計是以競賽做為出發,有特別設計的前進氣口,還有燻黑的燈組,外觀披上RK Sport所開發設計的碳纖維車身套件,同時配上刀刃風格的Forgiato Tecnica特製製飲輪圈。動力為2.7升V6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配10速自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