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兇悍的3系列!全新BMW M3 CS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9/2017)
字級設定:
繼幾天前外媒還在德國紐柏林賽道捕捉到新款BMW M3 CS測試原型車正如火如荼的進行道路測試後,最近BMW原廠終於揭開了2018年式全新M3 CS的面紗,釋出了一系列的官方定裝照,實在是令車迷血脈噴張!

這款結合實用以及性能的四門跑房車搭載了3.0升TwinPower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擁有453hp/61.2kgm的數值展現,而再搭配七速M-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之下,可在3.7秒完成0-60mph加速,且極速可達280km/h(電子限速)。而性能還不是這款新車唯一的亮點,原廠對於M3 CS的輕量化工程也下了一番功夫,多虧了在引擎蓋、車頂以及車體部分應用了CFRP碳纖維複合材料,新車將比一般款的M3還要輕約莫50kg左右,且更重要的是還可有效降低全車的重心,強化操控實力。

再者,新車也搭配了主動式M款懸吊系統、主動式M款差速器以及運動化雙出四排氣尾管,加上行李尾廂上碳纖維擾流尾翼、源自於M4身上的分流器以及前19/後20吋的鍛造輪圈組(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跑胎)以及鮮黃色M款煞車卡鉗,在外觀上的運動化營造也是這款車的一大賣點。

而在車室部分,座椅採黑白雙色Merino皮革打造而成,再加上中控台、中央鞍座乃至於方向盤部位採Alcantara麂皮材質設計,競技運動風格也油然而生。除此之外,新車還有Harman Kardon出品的揚升器以及印有M3 CS字樣的金屬車門檻設計,在質感營造方面也屬一等一。而這款運動房車原廠僅限量打造1200輛,其中550輛將會配額給美國市場,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可能又會造成全球車迷搶購的熱潮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