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浴火鳳凰?!NISSAN歷經不當生產風波後,五大工廠即將恢復生產
AUTONET記者:丹丹(11/09/2017)
字級設定:
近期的日本工業可說是滿城風雨,繼高田氣囊氣爆醜聞後,神戶鋼鐵的數據造假也對日本汽車工業造成了相當大的打擊,不過相較之下,先前傳出進行不當生產的NISSAN則似乎雨過天晴,近日路透社便報導,在經過日本交通部的審核後,NISSAN已於周二宣布將回復日本國內五間工廠的生產作業。


談到NISSAN所發生的生產不當風波,時間點就得回到10月19日,NISSAN在涉及了長達20年的非專業人員生產檢查,換句話說就是由非認可的人員進行相關品管作業,雖然目前尚為因此傳出相關災情,但這也導致了NISSAN將過去三年日本國內所生產的將近120萬輛的乘用車全數召回,不論是對公司的資本額或是名聲都造成了相當大的傷害。

NISSAN表示,目前包括福岡,神奈川和櫪木等地的工廠都將逐步回復生產,NISSAN也在在向政府機構提交的文件中表示,目前已取締社內相關的人員疏失並且追究部分營業疏失,緯來將會針對檢查人員進行更為完整培訓。對此,日本交通部則是要求NISSAN未來必須強化內部的品檢標準,以避免未來再發生相同的生產疏失。畢竟在日本汽車產業接連出包的情況下,若是不能有效挽回消費者的信心的話,對於日本車市未來的走向勢必會造成嚴重的打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