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疑似採用混和動力車型?!BMW X5全新間諜照捕捉!
AUTONET記者:丹丹(11/10/2017)
字級設定:
為了更加穩固中型跨界車型的市場地位BMW在大改款的X5車型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根據目前外店所掌握得情報,全新BMW X5預計於2019年~2018年這段區間推出。而這也讓眾多外電對於新車的設計規格感到更加好奇,近日外電便捕捉到該車的最新間諜照,並且從中獲得了更為確切的新車資訊!

相信眼尖的讀者們一眼便能看出BMW旗下車款的註冊商標--也就是雙腎格柵相較於過去更為大氣且立體,這樣的設計不禁讓人聯想這是否是為了強化引擎室的冷卻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外電也猜測新車將會提供消費者第三排座椅作為選配套件,相信此舉將會大幅增加新車的使用格局。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目前的間諜照中我們能發現兩種不同的車型。其中包括了藍色車型與黑色車型,外電猜測可能分別是M Sport車型與豪華版。

另一項值得注目的焦點便是目前曝光的車型而言,漏斗井上的全新裝置,這也代表未來該車很有可能推出插電混和動力版車型。當然的,也有外電猜測新車可能會採用是氫燃料動規格,並且採用BMW CLAR平台進行打造,該平台若是參照過去X3與X4的動能設計來看的話,新車整體的續航力以及耗能表現應該都能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圖片來源:AUTOBLOG)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