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驚鴻一瞥!VW全新概念休旅將於廣州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13/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人都認同現今的車市是由SUV車型所掌握,近日VW官方便發表了一款全新概念SUV車型的預告圖,雖然僅是簡單的剪影,但我們卻能從中得知新車將會是一款極具運動風格的運動休旅車型。而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新車將會於今年11月的廣州車展正式亮相,或許我們能從中得知VW集團近期於中國SUV市場的中長期策略。

從本次官方所給出的這款概念車身輪廓中,相信眼尖的讀者已發現新車的車尾部分採用了相當緊實且具運動風格的設計,而這也表明該車未來運動型SUV定位。值得一提的是,過去VW中國區執行長馮思翰便曾表示,此款即將於廣州車展登場的SUV概念車將基於VW品牌全新的SUV設計基礎打造而成,並且會力求更為靈巧、年輕化的產品形象。

不過對於此項全新作品,VW集團官方也對此表示,未來VW將會針對中國市場推出更多元且豐富的SUV車型,車廠也預計於2020年前於中國市場推出10款以上的全新運動化SUV車型,相信屆時中國的休旅車市場將會比現在更為熱鬧且具質感。畢竟隨著中國年輕購車族群的崛起以及車市的興盛,相信唯有在完善的產品規劃下,才能穩占此競爭激烈的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