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與強悍性能兼具,2018年式小改BMW i8S測試原型車曝光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0/2017)
字級設定:
正當本屆美國洛杉磯車展BMW即將發表全新的i8上空版本i8 Roadster,最近外媒又在德國捕獲一款i8 Coupe測試原型車正在進行道路測試,估計這款車就是即將於明年登場的2018年式小改款車型。


但是比較令人疑惑的是,眼前這款原型車到底是一般版本還是尚未登場的性能強化版本i8 S?不過依這款測試車擁有更低伸的前下分流器以及小型的後擾流尾翼來看,這輛車應該是屬於後者i8 S。且再定睛一瞧,原先前引擎蓋的散熱孔也已經消失不見,這些都是與現行款i8較為不同之處。即便如此,目前還不能完全確定這款測試原型車就是最終i8 S的樣貌。

不過能確定的是,全新小改款i8在動力系統上將會有所升級,預計在輸出上將可達420hp(313kW),而性能更強悍的i8 S則可望達到450hp(335kW)的不錯水準。但直至目前為止,BMW對於此車的各項細節仍守口如瓶,不過外界預估新車的鋰鐵電池組其電池容量應該較現行款優異,估計將會有約莫14kWh的表現,且根據美國環保署EPA的標準來看,新車在純電模式下的續航表現應該會超過現行款的24km,也就是新款i8不僅性能更好,且純電續航力也更佳,可謂兩全其美。而新款i8也將預計在明年正式登場,或許在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原廠會釋出更多有關此車的消息,就讓我們靜候佳音吧!(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