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動駕駛汽車可以救英國經濟?!JAGUAR LAND ROVER宣布全面展開自駕系統測試
AUTONET記者:丹丹(11/21/2017)
字級設定:
為了徹底強化自駕系統的可靠性,除了先進的軟硬體設備外,完善的測試環境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近日JAGUAR LAND ROVER便宣布將正式於英國市區內進行自駕道路測試,這也讓英國的自駕測試環境變得更為熱鬧。

對於此次的測試,JAGUAR LAND ROVER執行長Ralf Speth信心滿滿地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個充滿時代革命性的潮流中,不論是自動駕駛科技又或是該技術對於車市所造成的衝擊,我們都接承接這場革命所帶來的影響。

至於測試細節方面,車廠表示將會於考文垂地區進行,在這個汽車工業以及各項電子產業知名的地區內,旗下車款將進行約0.8km的道路測試,雖然車內配有一名安全駕駛,但過程當中,車輛僅會以配置的傳感裝置進行偵測,已獲得最為準確的測試數據。

根據目前英國汽車製造與貿易協會的估算,如果英國成為全球自動駕駛測試的基地的話,將能大幅地提升該國整體經濟,除了能為其帶來將近9000億英鎊的龐大收之外,更能在2030年創造出超過32萬的工作機會。看到這裡,相信許多讀者會好奇為何英國能發展出如此具有吸引力的測試環境,那就得歸功於過去英國未曾簽屬維也納公約中的「每位駕駛應精準地控制其車輛」,因此,汽車產業成熟的英國自然也就成為了全球車廠理想的次是環境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