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Le Mans耐久賽事而生!ASTON MARTIN發表全新Vantage GTE賽車!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23/2017)
字級設定:
正當最近幾天ASTON Martin發表了新一代的Vantage後,品牌旋即馬不停蹄的發表了Vantage GTE的全新賽車。這款以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事而生的作品預計將會在明年正式參戰,並以WEC賽事中奪冠為最終目標!

首先,品牌在2016年2月首度開始新車的開發計畫,在今年5月完成首輛試作車,並且在8月開始進行新車的測試工作。而可以想見的,這款賽車和Vantage道路版仍有相同之處,像是兩者皆採用MERCEDES-AMG所研發的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且在底盤部分採用全鋁合金打造而成。而這款第二代Vantage GTE在推出後也將正式取代2008年服役至今的舊款賽車。

此外,根據AMR(ASTON MARTIN RACING)技術部門主管 Dan Sayers表示:「在Vantage的開發上,量產版及賽事版是採並行的方式進行的,且在開發期間與英國ASTON MARTIN總部仍維持密切的合作關係!」另外在輪胎供應商方面,AMR車隊在2018/19 WEC賽季將會用上Michelin胎組,而全新的Vantage GTE也在本月初於美國Sebring賽道上搭配Michelin跑胎首次完成測試作業,再者,第一輛搭配Michelin的賽車至此也已經累積了1.3萬公里的實際測試,其中還包含了2趟30小時的賽車模擬測試,以及在Sebring賽道上做的耐久測試等,為的都是希望這款全新賽車能徹底發揮其性能潛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