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美翹臀!AUDI全新年式A6間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12/05/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具運動化的運動型房車--AUDI A6除了極具跑格感的外觀外,多樣化的運動套件以及性能表現也常常是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也因此,雖然全新A6還有一段時間才會上市,但外電卻再度捕捉到了新年式車款的最新間諜照,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新車有何特別之處吧!

相較於現行車款,新車的整體設計風格可說是相當具有侵略氛圍,尤其是前臉部分,全新前保桿配合AUDI著名的六邊形進氣格柵後,呈現出相當立體的結構美感。此外,為了讓車頭的運動風格更顯一至性,頭燈也以更為銳利的LED燈組讓間諜車在雪中如同猛虎般具有威嚴。

車尾方面可說是新年式車款的一大重點,尾燈部分除了採用LED燈組外,更以T型光造型增加車尾的緊實感,而配合其「短小精幹」的後保桿造型後,讓新車更加體現出房車少有的剽悍氣質。不過為車廠是否會將家族式的一體成形式尾燈加回來這點可能就得等正式上市後才得以揭曉。
(圖片來源:Motor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