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不是我殺的!VW前任經理對柴油門醜聞喊冤
AUTONET記者:丹丹(12/07/2017)
字級設定:
相信有關心全球車市新聞的讀者們對於VW集團先前鬧的沸沸揚揚的柴油門事件基本都有了相當程度的了解,由於醜聞對於VW集團的商譽可說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因此目前集團便將所有的責任與矛頭都推向了這會前主管Oliver Schmidt的身上,但在可能面臨高達169年的刑期,Oliver於近日再度爆料並指出他並對於此詐欺事件並無主導權,這一切都是聽從上級指示所造成的結果。

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目前Oliver Schmidt已確定將面臨7年的有期徒刑,部過在此之前,Oliver也想當局表示早在2015年上半季時,VW上層便給予他一份關於相關測驗偽造的文件。值得一提的是,Oliver同時也表示如果過去立刻承認VW集團的柴油數據詐欺的話,或許事情就不會發展到今天的地步。

為了達到自保的目的,Oliver Schmidt也向法院表示,在整起事件中,他都是被VW集團所利用,尤其是在造假測試中,VW集團可說是做了個圈套讓他跳。對於這樣的指控VW集團目前拒絕做出相關的評論。

雖然目前Oliver Schmidt並未明確指出究竟是哪位「上層」是真正的幕後黑手,不過以目前的局勢來看,Oliver未來很有可能會將矛頭指向於2015年9月引咎辭職的前CEO Martin Winterkorn,當然的,若是未來有更進一步證據流出,現任執行長Matthias Müller或許也會受到波及。但不論結果如何,在這場狗咬狗的法院攻防戰中,VW的商譽以及消費者或許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