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年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採新世代設計語彙!LEXUS LF-1 Limitless車頭預告圖再釋出!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1/2017)
字級設定:
正當兩個禮拜前,LEXUS於官網預告即將在明年一月的美國底特律車展推出一款名為LEXUS LF-1 Limitless的豪華跨界概念車款並同時釋出一張車尾預告圖時,在近日LEXUS又緊接釋出了另一張這款作品的車頭預告圖,讓我們能一窺這位LEXUS新成員的約略樣貌。

雖然目前對於這款作品的規格細節資訊非常缺乏,不過可知的是這款概念車有可能就是品牌新世代LSUV的概念版本。在新車造型方面,由曾負責TOYOTA C-HR及設計LEXUS LC車系外觀、位於美國南加州的TOYOTA CALTY設計中心負責操刀。且將會應用品牌全新的設計語彙。

從此次公布的第二張預告圖來看,新車除了正中央象徵油電車型的藍色LEXUS廠徽外,還擁有類似新款LS車系的L-Shape箭矢型LED日行燈,此外在日行燈之下,則有橘色的序列式方向燈妝點車頭造型,整體設計看起來非常前衛,而由頭燈組所勾勒出的約略樣貌下,我們可以想像得到這款概念作品也將應用不久前東京車展現身的LEXUS LS+ Concept以及現行款LS車系相同的大面積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且藉由鍍鉻網格來營造高質感以及豪華的視覺意象。無論如何就讓我們期待下個月底特律車展的到來,看LEXUS如何演繹這款作品!

 
圖為東京車展發表的LEXUS LS+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7)

2018年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採新世代設計語彙!LEXUS LF-1 Limitless車頭預告圖再釋出! 2018年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難道它就是CH-R豪華版?LEXUS將推出旗艦跨界休旅LF-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