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壯遊精神!全新改款 GranTurismo 即將現身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2/2017)
字級設定:
從 1914 年創立開始, Maserati 以打造賽車起家,在一次又一次的賽事裡立下無數優異戰績,也讓這個源自義大利波隆那、以海神三叉戟為廠徽的車廠,開啟了榮耀百年的輝煌大業。 1947 年, Maserati 著眼量產車市場,打造出首款帶有 GT 概念的雙門跑車 A6 1500 ,造成當時車壇轟動,隨即又於 1957 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 3500 GT ,再次獲得「白色佳人」美譽,成為世上首部實踐 GT 精神的豪華跑車,自此 GT 一詞就與 Maserati 密不可分。在即將於 12月 30 日開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 Maserati Taiwan 將帶來全新改款 2018 年式 GranTurismo ,以超過半世紀的GT 傳承精神精心打造,值得您親身體驗她的絕美丰采。

GT ─ 指的是 Grand Touring ,也就是長距離駕駛且路程極具挑戰性的「壯遊」。在動輒數百甚至是上千公里的旅途中,若想要移動得迅速、優雅又充滿駕馭樂趣,您需要的是一部 GT 跑車。 Maserati 旗下最具代表性車款GranTurismo 在 2007 年發表之初,強調的就是壯遊精神,讓駕駛人和乘客都能舒服乘坐於精緻奢華的座艙內,以輕鬆愜意的心情盡情享受旅行的愉悅快感。而即將現身國人眼前的全新改款 2018 年式 GranTurismo ,完美保留Maserati 所堅持的 GT 壯遊元素,在經典的外觀風貌下,融入概念車 Alfieri 的設計風格,帶來更具時尚感的流線造型;多達 16 種車色塗裝與 14 款輕量化鋁合金輪圈的外觀組合,更賦予每一部新款 GranTurismo 獨一無二的性格與風貌。

在動力方面,全新改款 2018 年式 GranTurismo 採用 Ferrari 所量身打造的 4.7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460hp/520Nm 強勁輸出,為您的 GT 之旅提供堅強性能後盾;經重新設計的運動化座艙中,更導入以義大利頂級皮革 Poltrona Frau 縫製的跑車真皮座椅,並配上 2 + 2 的四人座設定,搭配最新世代的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全方位資訊娛樂整合系統,為精彩旅程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也讓經典風範與現代前衛完美融合,輕易體現 Maserati 與生俱來的 GT 壯遊精神。

在 201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除全新改款的 GranTurismo 外, Maserati 旗下車款也將全員到齊,包括 2018 年式Levante/ Ghibli/ Quattroporte等,都將於 2017 年 12 月 30 日至 2018 年 1 月 7 日,在南港展覽館四樓 L 區展場同台鉅獻,為 VIP 貴賓提供最精緻的服務及周到的賞車體驗,展覽期間將採專屬預約登記入場,期待與喜愛 Maserati 的車主一同感受 Maserati 的 GT 壯遊精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