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小車再進化!SUZUKI新年式Celerio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2/26/2017)
字級設定:
作為Alto的後繼車款SUZUK Celerio於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推出後便以其俐落的小車身軀以及優秀的油耗表現成為油耗標準嚴苛的歐洲市場以及印度新興車市中最後注目的都會型小車。在面臨產品週期的到來,車廠也於僅日公布了小改款車型的車圖以及相關情報,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新車具有著那些新魅力吧!

相較於現行車款的鍍鉻飾條風格,相信讀者們第一眼便能看出車頭部分以相當具有運動氛的黑色網狀裝飾讓車頭呈現出豐沛的跑格質感,進氣口方面也換上了更具侵略性的六角形設計,在配合小尺寸輪圈後,使新車的外觀顯得更加年輕化。車尾部分則維持現行車款緊實的步調,因此,既使配合新穎的車頭設計語彙還是能帶給駕駛們一定的親切感。而作為一輛以實用性為主打的都會小車,內裝方面可說是徹底地體現新車的商品定位,為了塑造出年輕人所喜愛的簡約質感,座艙內部僅簡單地使用米色座椅並配合幾何圖案,而中控台的黑色配色也與米色座椅交錯出視覺層次感。

動力方面,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消息,新車將會沿襲現行車款的1.0L三缸汽油引擎,並能發揮69hp最大馬力,相信對於一般城市用車而言,該車的動能表現已綽綽有餘。至於車身尺碼方面,由於該車的小車定位以及產品週期因此不會有所改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