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移動城堡改頭換面,TOYOTA Alphard小改款車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12/26/2017)
字級設定:
雖然提到TOYOTA旗下車款時,讀者們可能首先聯想到的便是平價確實惠的印象,不過如果是Alphard以及Vellfire的話,其豪華休旅的定位絕對是政商界大老們所推崇的車型之一。近日官方釋出了改款車型的最新車圖以及相關情報,即將於明年一月正式登場的全新車型將挾帶著完整的外觀、動力變更,讓車迷們再度感受到「保母車」之王的特殊魅力。

作為Alphard最引以為傲的大氣外觀,車廠此次為車頭部分換上了更為複雜但具幾何美感的全新盾形進氣格柵,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過去車款,改款車型特意將車頭鍍鉻飾條向頭燈部分設計出了延伸效果,這也讓車頭部分更顯一體成形的獨特美感。此外,全新LED霧燈也採用黑色三角形的特殊造型,這也讓新車呈現出過去車型所沒有的科技質感,至於車尾部分,新車也採用了更為粗曠的鍍鉻飾條,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維持過去大氣、簡潔的設計架構。

至於內裝部分,新車維持現行車款的布局,不過為了提升車內的豪華質感,因此新車特別針對木飾板以及皮革座椅的用料進行強化。與之相較之下,第二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慧安全系統的搭載可說是新車的另一改款重點,此系統提供了完整的攝像頭組件以及雷達等軟硬體設備,在整合了盲點偵測系統以及後方預警系統等全方位的安全設備後,相信將能帶給駕駛更值得信賴的駕馭過程。

同樣為此次改款的核心,改款車型將提供2.5L與3.5L混合動力等多樣化的規格做選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規格莫過於3.5L V6自然進氣引擎配合THS-II的混動力規格,而為了帶給駕駛們更為穩定的行車體驗,此規格車款同時也將提供E-Four電動四驅系統,而這也讓新車整體的科技性更為提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