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承繼賽場動能!MERCEDES-AMG Project One將於9月正式啟動
AUTONET記者:單世旻(02/03/2017)
字級設定:
作為AMG五十周年紀念的超級禮物,去年推出的Hyper Car終極超跑在運用眾多F1賽車技術後,可說完美地體現出AMG在競速技術上的堅持,而近日外電更釋出進一步的訊息表示,這輛最大馬力超過1000hp的競速武器有望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登場!

這輛車場首度使用F1賽車配置公路超級跑車。其動力規格是由過去W07賽車所使用的1.6L V6渦輪增壓引擎衍伸而來,並且配合使用混和動力系統,在使用四輪驅動系統下,純電模式更高達25公里,可說是融合性能與節能的完美配置 。

雖然目前外電預估其售價可能會來到將近200萬歐元的天價,但其充滿魅力的車身線條以及其背後所代表的非凡意義,幾使在現今市場環境下依然擁有著超高人氣,因此不排除在正式發表來到之前,將被搶訂一空。

當然,以市場策略而言,很明顯地是將品牌格局拉大,並且正式叫戰PORSCHE 918 Spyder與McLAREN P1等車型,至於其未來將會在頂級性能跑車市場造成怎麼樣的衝擊,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