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MERCEDES-BENZ新年首月創下18%營收佳績
AUTONET記者:單世旻(02/06/2017)
字級設定:
由於近其全球經濟各項不穩定的因素,間接造成車市瀰漫著一股不安的氛圍,但對於有實力的車廠而言,有時候最壞的時代也同時代表著最好的時代,近日MERCEDES-BENZ便公布2017年全球銷售成績,其數據相較於去年同期更成長約18%!

若說是此佳績的功臣,那便不得不提亞太地區的成功,光是在一月的這段期間內,便於此區達到8萬2千輛的佳績,相較於去年同期增長約30%,此外,在中國市場部分,更首次來到單月五萬輛的成績,多出去年同期39.3%的佳績,其中GLC與E-Class更是中國市場的銷售佼佼者。

至於歐洲市場部分,一月銷量雖然不如亞太地區表現得如此亮眼,但相較去年同期也成長將近12.3%並達到6萬1千輛的成績。其中最大的市場便是大本營德國市場,創下1萬8千輛的銷售量。

另外受到關注的便是smart的銷售成績,在一月時於全球交付9649輛,比去年前期成長3.5%,而這也顯示中國地區由於城市發展迅速以及街道的複雜化,都會微型智能車也逐漸受到中國市場的重視,也因此,即將於今年春天於德國市場推出的smart ready to share車用共享系統也被認為在未來中國市場將有一定的影響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