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 PORSCHE Macan防偽車曝光!預計2019年春季問世
AUTONET記者:Anyway(02/09/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在2014年初登場的PORSCHE Macan隨著同級對手AUDI Q5與MERCEDES-BENZ GLC紛紛改款後,原廠也有意將Macan改款。最近外國媒體拍攝到一輛2018年款的Macan防偽車的身影,據悉新車罪外將於2019年春季問世,也有望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從照片來看,防偽車的保險槓、引擎蓋與車身局部都有著與車色相同的黑色偽裝,所以不仔細看會以為是沒經過偽裝。改款車型最大的不同在於車前進氣壩、後導流板都換上了新樣式計,方向燈的位置也有調整過。車頭燈雖然輕度偽裝著,但有望採用新款Panamera的X樣式頭車設計。

來到車尾,我們會發現它採用了一體式的車尾燈設計元素。目前雖然從照片看不清楚車內座艙的變動有多大,但預計在這方面也會有升級,並採用最新的駕駛輔助與行車安全系統。Macan算是PORSCHE旗下相當熱銷的一款SUV,目前粗估會在2019年春季登場,並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版本的車款!

但我們不要忘記,MERCEDES-AMG GLC 63的馬力高達503hp。即便是裝上性能套件的Macan Turbo也只能壓榨出433hp的馬力。而且這不是一個短時間內可克服的問題,因為整個VOLKSWAGEN集團沒有一個V6引擎能與MERCEDES-BENZ的V8引擎批敵。

雖然VOLKSWAGEN集團在過去兩年飽受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之苦,但Macan柴油版本在歐洲市場是仍是相當熱銷,是故Macan S Diesel車款的254hP引擎有望改採用雙渦輪增壓。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