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慶祝F1開賽在即,推出V8 及V12 Vantage紅牛特仕版本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22/2017)
字級設定:
今年的F1賽季即將於今年3月26日正式開跑,英國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在近日推出了與其F1合作夥伴紅牛車隊(Red Bull Racing)共同推出的V8/V12 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s。

這輛全新的特仕車款由ASTON MARTIN內部的個性化訂製服務部門Q by ASTON MARTIN所負責打造,除了為慶祝F1即將開賽,同時也是為了慶祝長久以來車廠與紅牛車隊的合作研發成果。且在經過車隊中兩大車手 Daniel Ricciardo及Max Verstappen的同意,他們的簽名紀念飾板將會出現在新車的門檻以及引擎室的位置,以彰顯其獨特性。

而為了更能夠呼應V8及V12 Vantage S的優異動態表現,在外觀上這款新車在細節上將與一般版本有所不同,原廠希望能因此受喜愛F1賽事的熱血多金買家的青睞。首先在車色選擇上,基本款僅有深藍(Mariana Blue)一種車色可選擇 ,而車主若希望更為與眾不同,原廠也提供消光藍(satin Mariana Blue)以及銀色(gloss Tungsten Silver)作為選配。

除此之外,車身細部如前下擾流、後分流器、水箱護罩以及車側散熱鰓皆採碳纖維材質打造,而進氣格柵及剎車卡鉗更分別改採鮮紅以及鮮黃配色,使得整體色彩更能與紅牛車隊的隊徽顏色一致。至於在內裝設計上,除了座椅頭枕上繡有Red Bull Racing的字樣外,中控台及門版則由碳纖維材質點綴其中,麂皮方向盤亦在標準配備之列。預計新車將於2017年第二季陸續交車,詳細建議零售價格則需洽詢各地的經銷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