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NE將與中國一汽合作,在中國推出廉價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Anyway(02/23/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NE 早在 2012年10月份,曾首次提出創建新的低成本廉價品牌的計劃,在經過多年的討論之後,終於將成為現實。根據外媒報導,VOLKSWAGNE 將於2019年正式發布全新的廉價品牌車款。這個新品牌將主打中國市場,預計推出轎車與休旅車等多款車。其中,起售價最低的車型定價將低於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

VOLKSWAGEN在中國所推出的廉價汽車品牌將追隨 RENAULT 在羅馬尼亞推出 DACIA 經濟起車品牌的路線,目前只打算在中國販售。這一項計畫將從2019年開始,隨後若市場反映熱烈,也會將這個廉價品牌推廣到其它新興市場上。

一位VOLKSWAGEN的資深幹部表示,這個廉價品牌將用中國長城汽車的哈佛汽車品牌為造車標準,未來將推出售價低於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的平價車款。將與在中國的合資夥伴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合作,使用早在 2013 年停產的舊款GOLF Mk6 的 PQ 底盤架構來打造平價車;而廉價品牌也將推出 SUV 車款並有望採用四輪驅動。

至於 VLOKSWAGEN 集團當今所使用的 MQB 底盤架構也有望少部分的組件下放到廉價車品牌的新車上,但並不會完全採用 MQB 底盤。大家對 VLOKSWAGEN 集團另一個負面印象就是前幾年爆發的柴油引擎排氣造假事件,但因為在中國市場上柴油引擎並不受青睞,所以廉價品牌只會推出汽油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