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集團以1.5億美元在美國十州達成和解
AUTONET記者:Anyway(04/05/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 集團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所付出的賠償金持續增加中!該集團同意以約1.575 億美元與美國十州達成和解,這筆龐大的賠償金額無疑對 VOLKSWAGEN 集團的財務產生巨大的衝擊。

VOLKSWAGEN 集團之前因為柴油引擎排放造事件付出了高達兩百億美元的代價,用在回購車輛、修復問題車輛與法院裁定的罰金。然而這個金額仍在增加中,這家德國車商最近與美國十個州就柴油引擎所造成的環保和消費者相關訴訟已經達成和解,代價是 1.575 億美元的賠償金。

紐約司法部長 Eric Sc​​hneiderman 表示,紐約獲得 3250 萬美元的賠償金,是紐約史上最大的空氣污染罰款金額,不管公司規模多大,都不能凌駕於法律之上。除了鉅額賠償金外,VOLKSWAGEN 集團也承諾會在 2020 年前,在上述十個州裡推出至少三款電動車。去年12月,VOLKSWAGEN 集團同意在美國加州推出電動車。

VOLKSWAGEN 集團,這次與美國十個州達成和解能夠避免額外的長期且昂貴的訴訟案件,未來將努力贏回美國消費者的信任。這十個州分別是華盛頓州、特拉華州、賓州、奧勒岡州、麻塞諸塞州、緬因州、紐約州、羅德島、佛蒙特州與康乃狄克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