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無價!馬來西亞皮卡Mitsubishi Triton將標配七氣囊和ESP!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07/2017)
字級設定:
據外媒《Paultan》報導,Mitsubishi Triton這輛皮卡最近原廠即將於馬來西亞市場發表新年度樣式車型,新車將聚焦於配備上以及外觀做小幅度的更動,希望能藉此加強產品力搶佔同級距市場。


新車在產品型號上分為VGT Adventure、VGT Adventure X 、VGT MT 4×4以及 VGT AT 4×4。首先以VGT Adventure及Adventure X車型來看,這兩款在安全配備上就較舊款著墨不少,例如標配七具氣囊(包含雙前座、側邊、兩側氣簾以及一具膝部氣囊),另外還有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AS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SA)、拖車偏移控制系統、感應式車門自動上鎖系統等。在舒適性配備方面,原先駕駛座座椅是手動調整的,在新車上也改為電動多向調整座椅(可調高度、前後以及椅背角度等),此外,在車室後照鏡部分也改為防眩光的設計。至於方向盤設計也由舊款的三輻式設計改成新車的四幅式,並擁有快捷鍵等多功能設計。在外觀上,VGT 及VGT Adventure擁有電鍍質感的前水箱護罩,另外新車也加上了鋁質車門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車。

在動力系統方面,仍是以那具2.4升MIVEC直四柴油渦輪引擎為主力,搭配了一組五速自排變速箱,使其擁有181hp/3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43.8kgm/2500rpm的扭力表現。此外,MITSUBISHI獨家的Easy Select 4WD系統也是新車的標準配備,可讓駕駛在二輪及四輪模式間做切換,以因應不同的駕駛環境。而若著迷於手動換檔樂趣,原廠也提供了六速手排版本(VGT MT 4×4)來滿足不同的客層。新車即將於未來幾天內正式發表,詳細的規格以及價格到時將會披露,還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