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速急救專車!LAMBORGHINI Huracan Polizia 正式服役義大利警方
AUTONET記者:Joseph(04/13/2017)
字級設定:
限量式樣的 LAMBORGHINI Huracan 或許只要錢夠多就能擁有,但近日原廠交車給義大利政府的 Huracan Polizia 警用版本,可就不是用錢來衡量的炫富商品,而是即將成為協助追兇緝盜、救死扶傷的工作車輛。

這批 Huracan Polizia預計投入道路巡邏、急救和緊急醫療運輸等用途。外型結合代表義大利警方的藍色,與義大利的三色國旗,並運用線條營造 Huracan Polizia 的動態美感。整車設計則與標準車型一致,包括 610hp 最大馬力的 V10 汽油引擎、四輪驅動系統和鋁合金 / 碳纖維複合材質底盤,能確保高速值勤時發揮其超高性能和穩定性。

為了符合 Huracan Polizia 的使用環境,LAMBORGHINI 也在其座艙內加入高科技配備,提供整合輔助電腦、平板電腦、錄音和攝影等裝置,提供警方隨時記錄勤務狀況等用途。同時警方的標準配備也一樣不少,槍套,行動式滅火器、警用收音機和掛鉤皆環繞於座艙中。

而另一項 Huracan Polizia 的重要任務 – 緊急醫療援助,原廠則在前方的行李廂空間中安裝冷藏系統,面對與時間賽跑的器官移植手術,能夠適當地進行運送任務;另外針對急救場景則配置心臟除顫器,可透過電擊方式及時處理嚴重心律不整或心室震顫等危險狀況,能大幅提升病患存活機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