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擴展性能產品!NISMO將在未來將推出更多元化的性能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03/2017)
字級設定:
幾天前才有消息傳出NISSAN旗下的性能部門NISMO有意在近幾年於全球各地市場廣推NISMO性能車款以增加其數量規模,並預計將會把年產量定於1.5萬輛左右。現在又有更新的消息指出,NISMO所瞄準的產品將不僅限於NISSAN旗下的跨界休旅、雙門、四門以及掀背車型,甚至連小型休旅(minivan)以及皮卡(pickup)車型也將不放過,由此看來NISSAN這次是真的鐵了心想要藉由廣推性能產品來搶占全球市場了。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NISSAN不僅有意提高NISMO性能車款的比重-約莫提高為現今的兩倍規模之譜,並且還提出五年後NISMO性能產品的年銷量將成長六倍的目標。也就是相較於現今每年1.5萬輛的規模,在不出五年後NISMO車款其年銷量將可接近10萬輛左右的規模。根據外媒在與NISSAN賽事部門Takao Katagiri 訪談時對方表示,目前市場上對於性能車型的需求日漸殷切,也因此NISMO需要抓住機會,去嘗試開發出全新系列的產品。

他並補充道:「目前全球市場對於這類性能車款的需求約莫是5-10%,每個市場都差不多。也因此我們看到性能市場其實在未來還蠻有發展潛力的。」此外,日後NISMO將不會固守原先的開發思維,將車款僅侷限於雙門、四門以及掀背車型。而是旗下具有休閒風格的車系都將可能搖身一變成為性能家族的成員之一。而在即將推出NISMO新車之前,原廠也預計將會於全球市場廣設Nismo專屬的經銷商,為未來上市的全新性能車款做好準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