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ext出狠招?BMW四年內上市純電旗艦自駕技術將達Level 3!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1/2017)
字級設定:
去年初BMW在邁入品牌成立第100周年時向外界揭示了一連串的未來擘畫與展望,其中的iNext計畫最受各界矚目,此計畫其實就說明了BMW未來對於自動駕駛技術以及電動車領域的企圖心。最近根據外媒《BMWBLOG》的最新報導,iNext計畫之下的首款作品將肩負BMW品牌旗艦的重要地位。而此新車不僅將於4年後的2021年正式發表,還將擁有類似跨界休旅的外觀造型。而該外媒更聲稱其車身尺碼將會與今年稍晚時間點即將發表的JAGUAR I-Pace相若。


而為了讓此車符合其旗艦的身分,BMW在先前已向外界掛保證這款iNext首發作品將會擁有Level 3的自動駕駛系統(2018年式的AUDI A8將搶先成為量產車中首輛搭載Level 3自動駕駛科技的車款),但即便如此,當各國對於自動駕駛技術相關法令規範未建立周全時,這些技術仍處在英雄無用武之地。除此之外,外媒也談到這套自駕系統雖然設定在Level 3,但其實已經聰明到可以處理Level 4等級的技術了。意即系統可以自行處理任何道路上緊急的突發狀況,即便車主不在駕駛座上即時接手也不會發生任何危險。

而這款即將在2021年上市的品牌純電旗艦實際量產時程將會落在同年發表後的稍晚時間點,並會於德國Dingolfing地區正式投產。而在那之前,BMW集團為了進攻電動車市場,也預計將在2019年率先發表MINI品牌首款純電車型,在2020年時緊接著再發表X3純電版本,至於這款外界期待的iNext作品到底能「自動化」到何種地步,就讓我們靜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