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攜NVIDIA共同打造自駕車
AUTONET記者:Anyway(05/12/2017)
字級設定:
NVIDIA 是知名的電腦顯示卡廠,近年來積極地往自駕車領域上發展,並與許多車商合作,為自駕車提供聰明的「大腦」。 執行長黃仁勳在五月十號於加州舉辦的 GTC 會議上宣布,TOYOTA 將使用 Drive PX 平台作為未來旗下自駕車的基礎平台。預計最快 2020 年TOYOTA 的自駕車就能上路。

NVIDIA 這套 DRIVE PX 平台配備了次世代 Xavier處理器,每秒可執行30兆次的深度學習運算作業,可以分析車輛攝影鏡頭與雷達所收集到的數據,進而處理各種自動駕駛情境,且體積僅有巴掌大。

TOYOTA 總經理 Ken Koibuchi 表示,我們在自駕技術領域上已經研發超過廿年的時間,希望這次與 NVIDIA 的合作能加快更安全、更強大自駕系統的開發進度;而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則最雙方的表示,與 TOYOTA 的合作聲在在顯示自駕車即將在不久後問世。

在自駕車領域中,NVIDIA 是相當積極也是許多車商的合作夥伴,除了 TOYOTA 外,他也曾與 AUDI以及 MERCEDES-BENZ 合作過。公司高層表示,我們現在不僅談論自駕車平台的發展,並且真正的自駕車也即將問世。現在我們更擁有日本最大的汽車製造商 TOYOTA,他將會使用我們的Drive PX平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