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著眼全球戰略布局,KIA 印度新廠將於 2019 年啟動量產
AUTONET記者:Joseph(05/15/2017)
字級設定:
龐大的人口基數與逐漸成長的經濟發展,印度已成為全球第五大新車消費市場。繼 VOLKSWAGEN 集團宣布將由 SKODA 品牌主導,與印度 TATA 集團展開長期技術合作後,近期 KIA 也宣布與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政府簽訂投資備忘錄,計畫 2017 年第 4 季於阿納恩塔普爾(Anantapur)投資興建汽車製造工廠,預計 2019 下半年啟動生產。

這項投資計畫預計耗資 11 億美元,占地約 2.16 平方公里的新廠區,將 KIA 在印度首座製造基地,內部規劃沖壓、焊接、塗裝和裝配產線,並針對印度市場特性,主力生展小型轎車與休旅車種,預估年產量可達 30 萬台。

看準印度是目前全球新車銷售成長最快的國家,擠身世界第五大汽車消費市場的實力,2016 年新車銷售量超過 330 萬台,同時預計到 2020 年將成為全球第三大新車銷售市場,雄厚的成長潛力,便成為各大車廠積極卡位布局的主要戰略方向。

KIA 原廠表示,隨著品牌在全球銷售表現的持續增長,布局印度設廠除了看準其重要性,並為品牌整體布局帶來更大的靈活性,在擠身世界一線車廠的目標上邁出重要一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