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將推出第五款核心車!
AUTONET記者:Anyway(05/16/2017)
字級設定:
MINI 將重整產品線,打造五款「超級英雄」(「Superheroes」)的核心車型,目前原廠已經推出了四款核心車款,而第五款新車也將浮出檯面。MINI 負責人 Sebastian Mackensen 表示,旗下第五款「超級英雄」車款將是一款電動車,將於 2019 年問世。

 
MINI-ROCKETMAN
 
目前 MINI 推出的四款「超級英雄」核心車款包括了 MINI COOPER、COOPER CONVERTIBLE、CLUBMAN 以及 COUNTRYMAN。然而,隨著各車商電動化趨勢的發展,MINI 也開拓動力類型布局,計劃在 2019 年推出全新純電動車。

事實上,這輛新車並非是 MINI 旗下首款電動車,早在 2008 年就曾發表旗下首款純電動車「Mini E」,該車配備鋰電池與電動馬達,擁有約 180 公里的續航力。其中有六百多輛從 2009 年起在德國、美國和英國實路測試。

在 2011 年又發表了「MINI-ROCKETMAN」概念車,造型設計相當前衛,擁有透明的全景天窗、LED 車尾燈、車內布局相當具有未來感,在在展現了前瞻性的設計理念。曾多次傳出量產的消息,但謠傳到目前為止終究沒能實現。這次 MINI 傳出要推出第五位超級英雄的核心車款後,外界對這輛車量產又燃起了一線希望,紛紛期待著 MINI 全新車款會借鏡這輛概念車的設計語彙。

 
Mini E
 
 
MINI-ROCKETMAN的內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