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輪到中型SUV要中槍了嗎?SKODA持續增強火力,Karoq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Ising(05/22/2017)
字級設定:
SKODA目前在台灣可說是如日中天,不僅產品實力堅強,更以左打國產、又踢進口的超值售價成功搶奪市占率。在SKODA的產品陣容中,無一缺憾的就是SUV車型不夠齊全,所幸繼SKODA推出大型SUV代表Kodiaq之後,中型SUV主力Karoq也即將問世,近日不僅釋出了官圖,同時確認將提供二汽二柴動力配置。

小Kodiaq一個等級的Karoq,將是SKODA品牌首款跨界中型SUV車型,車身尺碼為4382/1841/1605mm,軸距2638mm,與VOLKSWAGEN Tiguan、TOYOTA RAV4、HONDA CR-V、MAZDA CX-5為直接競爭對手。外觀上傳承許多家族式設計,就像是縮小版的Kodiaq,但卻更緊湊、更具跨界玩咖特色。




內裝同樣延續SKODA簡約、大器的設計風格,中控台配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與品牌其他車型相同,能夠透過USB連接APPLE CARPALY、ANDROID AUTO等實用娛樂功能。另外,無線充電配備也一樣將搭載於Karoq上。對空間相當在意的消費者也不必擔心,Karoq的行李箱空間達到521L,後座椅背倒平之後更提升至1,630L,與市面上大部分的中型SUV差不了多少,要是覺得還是不夠用,將椅子完全猜除之後,行李箱容量則達到1,810L,要乘載大型物件幾乎已不成問題。



動力方面,SKODA全新Karoq將提供包含1.0 TSI、1.5 TSI兩具汽油引擎,以及1.6 TDI、2.0 TDI四種動力單元,其中2.0 TDI還可在分為可輸出150ps、190ps兩種動力輸出功率的極具。變速系統則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頂級柴油車型可能將標配四輪傳動與DSG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