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露個側臉讓你看看!BMW全新M4 GT4周末現身紐柏林24耐賽事!
AUTONET記者:Ising(05/26/2017)
字級設定:
ADAC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即將於本周末(5/27)開跑,BMW將以全新M4 GT4參戰,隨著比賽日期接近,BMW在近日釋出了一張吊人胃口的圖片,將為車隊出征的戰駒覆蓋著「遮羞布」,僅露出半邊側臉引人遐想。



這次BMW並不打算讓全新的M4 GT4賽車盡全力拚冠軍,只想藉這次機會測試一下新型賽車的實力與性能,以在未來一舉奪下好成績。而將在紐柏林24耐賽事中擔任M4 GT4測試車手的包含德國車手 Jorg Weidinger與Dirk Adorf、英國車手 Ricky Collard,以及媒體試車人員Jethro Bovingdon。

BMW在去年八月就已宣布將推出全新M4 GT4加入2018賽事戰線,並且陸續釋出偽裝車與相關細節,而這回的紐柏林24耐力賽可說是M4 GT4最後的測試關卡。在BMW釋出的「朦朧照」中,可以看出M4 GT4用上了M-Power的代表性塗裝,並裝載大量的空力套件與大型尾翼,一副戰力十足的備戰狀態。

根據先前BMW釋出的消息指出,全新的M4 GT4廠車將以市售版M4為基礎打造,並針對傳動系統與電子設備進行強化,也就是說,M4 GT4將以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後輪驅動迎戰。這具引擎少說能提供431hp的動力,但實際的引擎輸出必須依照賽事規範進行調整,究竟M4 GT4有多強,等到正式亮相便能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