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家精神?斯德哥爾摩症候群?BMW賀AMG 50周年慶
AUTONET記者:Chappy(05/31/2017)
字級設定:
去年,恰逢BMW建廠100周年,其同樣來自德國的競爭對手MERCEDES-BENZ特別製作了一段短片並發布於其社群網頁上,指出:「感謝過去一世紀的陪伴,不然在未出現的前30年其實挺無聊的。」如今,趁著MERCEDES-AMG成立50周年之際,BMW也送上其回禮。

MERCEDES-AMG成立至今,於今年邁入50歲!為了慶祝達標這歷史性的里程碑,MERCEDES特地於日前在德國知名賽車場-紐柏林舉辦周年慶祝活動,並展出了一款限量版紀念賽車-GT3 Edition 50。MERCEDES-AMG GT3 Edition 50擁有專屬的全新特殊塗裝,可惜並未推出道路版車型。

同場不僅有24hr耐力賽及WTCC房車賽等較勁賽事,BMW性能子品牌M也特別於場邊獻上祝福。場邊的看台上的巨幅廣告寫著:「你訂了蛋糕,我們送上甜甜圈。歡慶AMG 50周年。」並附上一輛甩著甜甜圈特技的長灘藍M2照片!

如同先前MERCEDES-BENZ的祝賀影片,有人解讀為MERCEDES強調BMW是較其晚30年入行的小老弟。BMW這次的慶賀廣告也被視為「尻洗」著MERCEDES-AMG仍然不如BMW M所能帶來得操控性能及駕駛樂趣。

不過,對於這樣亦敵亦友又充滿樂趣的宣傳,對雙方其實都帶來相當正面的廣告效果。而不論你如何解讀這些諷刺文宣,都無法討厭這些廣告所帶來的會心一笑!

Happy 100th birthday, @bmw! Here’s to another 100 years of competition. #Mercedes #mercedesbenz #BMW #competition #100years #happybirthday

Mercedes-Benz(@mercedesben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