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洛杉磯車展搶先報:MERCEDES-AMG 53系列油電大軍將至,CLS成先鋒!
AUTONET記者:Chappy(07/03/2017)
字級設定:
隨著AUDI全新A8標配輕油電動力、BMW預告將推出油電複合的新世代M3/M4、PORSCHE也有意將油電技術下放Macan,MERCEDES也不能再默不吭聲!繼稍早預告的究級跑車Project One後,MERCEDES打算將自家油電複合技術運用在多款AMG性能車型上!

Project One的油電複合動力固然具有話題性,但這種超跑等級的車款不論在實用性及價格上均不慎親民。不過,MERCEDES-AMG稍早預告,其將在今年11月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一款較平民化的油電複合高性能動力系統,並預計可在2018年初正式於市場上販售!

根據澳洲媒體《Motoring》報導,其表示有內部不具名消息透露,該款油電複合系統將結合一具擁有430hp的3.0L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和67hp的電動馬達,兩者相輔相成可提供高達496hp的最大綜效馬力輸出。

全新的油電動力將以53車系命名,並將於未來逐漸取代現有以3.0L V6引擎驅動之43車系。而採用全新AMG油電複合動力的車款,將以新一代CLS車系做先鋒,隨後該動力系統也將運用於C-Class、E-Class、S-Class及GLC、GLE、GLS等採用MRA模組化平台生產的車款。

AMG稍早已表態把將全車系植入油電複合技術的規劃作為最終目標,不僅期盼藉此強化產品競爭力,甚至能幫助品牌建立未來的領導地位。不過,別太期待在純電模式下的續航力,畢竟AMG的油電技術理念在於提供額外輸出,而非節能省油。

AMG也證實多虧於過去曾少量生產過的SLS AMG Electric Drvie純電跑車,讓品牌推出全電動AMG量產車款的計畫能更接近實現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