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界藝術品!BENTLEY Flying Spur Mulliner特製版再現
AUTONET記者:丹丹(07/07/2017)
字級設定:
被譽為車界最為頂尖的客製化部門--BENTLEY旗下的Mulline可說是將車輛設計昇華到藝術的境界,例如全球限量12台的Mulsanne Grand Limousine便是一例,藉由西班牙風格的木紋內飾板並配合精心雕琢的坐椅縫線後,體現出極為尊貴的車輛風範!近期該部門又針對Flying Spur推出的 Mulliner客製化車型,並且提供多樣化的客製部件,讓新車呈現出更豐富的豪華面貌!


Mulliner部門除了擅長典雅、奢華的車輛設計外,在個性化設計方面也有著獨到的手法,在此次特製版車型中,車主們可以針對車門下半部與前保桿等部位選擇白、藍紫色與橘黃色等多種飾條,而車頭燈與進氣口也能搭配暗色系拋光配件,使車輛擁有細緻卻活潑的視覺效果。此外,為了強化車輛行進時的運動氛圍,車廠也依據不同車型提供21吋六幅輪圈以及拋光黑運動輪圈,整體設計可謂相當鮮明。

內裝方面則是特製車款的另一亮眼,比照外觀的飾條設計手法,提供多種色調的飾條讓車主們打造出心目中的座艙氛圍。除了細緻的坐椅縫線外,車廠也依據過去的傳統,以典雅的鋼琴黑木作打造出擁有復古風情的中控台面貌,而在儀表板部分,更巧妙地運用大量航空用碳纖維材質與中控台交會出古典與現代的特殊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迎賓踏板上也特別刻上Mulliner專屬字樣,並且提供五種光燈座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