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Mustang在Euro NCAP撞擊測試中進步一顆星
AUTONET記者:Anyway(07/07/2017)
字級設定:
Euro NCAP 在 2017 年 7 月 5 號公布了最新一次的車輛撞擊測試結果,FORD Mustang 繼上次僅雙星的成績進步到了三顆星,多出來的這一顆星歸功於增加了更多的標準安全設備。但 Euro NCAP 主管 Matthew Avery 仍表示,我們建議買家購買在撞擊測試中獲得五顆星的車款,三顆星沒有什麼值得慶祝的。


FORD Mustang 在上次的撞擊測試中受到諸多批評,它在正片偏位撞擊與正面的撞擊測試中表現不佳。此外,車內的安全氣囊未能在遭受撞擊後及時地充分膨脹,安全帶也無法將假人穩穩固定住。

而在這次的撞擊測試中,FORD Mustang 做了不少改進,像是加裝了行人警示系統、前方撞擊預警系統、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以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當然,也解決了安全氣囊無法充分膨脹的問題。 做了這麼多改變後,在本次的撞擊測試中的行人保護與安全輔助兩項目上有著明顯進步的成績,獲得了三顆星的評價。

儘管 Euro NCAP 主管 Matthew Avery 對於三顆星表示沒什麼好慶祝的,但他也肯定了 FORD Mustang 這次在安全防護系統上的改變,他表示,FORD 迅速地加強了 Mustang 的安全設備以及改善了安全氣囊的問題是值得讚賞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