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電動滑板車X2 City售價可以買一輛150cc機車!
AUTONET記者:Ising(07/10/2017)
字級設定:
德國豪華房車品牌BMW可不是只會做汽車和機車而已,就連現在最夯的電動滑板車也有涉略。近日BMW就推出了一款名為「X2 City」的電動滑板車,不僅可以在城市中靈活移動,甚至可以折疊輕鬆收納,帶上公車、捷運也不會佔據太多空間,相當實用,不過它2,500歐元(約為87,000元台幣)的售價在台灣已經可以買一輛150cc的機車了。

這種電動滑板車在國外相當流行,不僅輕巧也很方便。由BMW Motorrad與腳踏車製造商ZEG共同合作推出的X2 City,採用一組408 Wh的鋰電池組和無刷電動馬達最為動力來源,時速最高可達到24 km/h,最大行駛里程約為30公里,在家充電只需要兩個半小時就能充滿電。

以X2 City這樣的設定來說,在城市中移動已經相當夠用,再加上可以輕鬆折疊的功能,從家中到捷運、在從捷運到公司也相當方便。X2 City採用前、後碟煞的製動系統,製動力當然無可挑剔,雖然沒有配上ABS防鎖死剎車系統,但24 km/h的時速其實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傷亡。

X2 City上還配有一個USB插孔,可以讓你在行駛中給手機充電;前輪、後輪皆裝有擋泥板,在溼地上滑行水也不會噴得滿身都是。當然,騎乘電動滑板車就和腳踏車一樣,安全防護是絕對不能少的,特別是安全帽一定要配戴,以防意外事故發生造成嚴重傷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