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68歲女駕駛開著FORD F-150衝進游泳池
AUTONET記者:Ising(07/12/2017)
字級設定:
美國又發生汽車掉入游池意外,上週五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司機開著一輛皮卡,疑似失控撞毀民宅周邊的圍欄之後,衝進私人游泳池中,整輛車橫躺在池子中央,幾乎被水完全淹沒,所幸駕駛被及時救出,才沒有釀成憾事。



根據美國FOX 5新聞台報導指出,上周五下午一名68歲女駕駛,開著一輛FORD F-150失去控制撞毀柵欄衝進私人泳池中,所幸當下有民眾目擊的整個過程,並在第一時間內趕到現場搶救,徒手將駕駛座的車窗擊破,讓女駕駛能夠呼吸等待救援。

警方並未公布該名女子的受傷程度,但女子被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治療與檢查,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慶幸的是,在整個事發過程中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