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首款休旅車預計2021年問世
AUTONET記者:Anyway(07/13/2017)
字級設定:
 
F16X預想圖。圖片來源:Car Magazine
 
全球知名超跑車商 FERRARI 即將跨足競爭激烈的休旅車市場,內部代號為 F16X,預計將在 2021 年登場。

FERRARI 產品銷售總監 Nicola Boari 先前受訪時表示,我們應該從基礎發想,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是什麼基本需求讓消費者想選購一輛休旅車?由於FERRARI的響亮名聲,消費者都期盼在我們的產品上看到與眾不同的特質。

如今這輛與眾不同特質的休旅車又有了新消息,據英國汽車雜誌《Car Magazine》報導,FERRARI 將在 2021 年推出首款休旅車,將採用五門設計,以及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主要對手為同是超跑車商的 ASTON MARTIN DBX 與 LAMBORGHINI Urus。

根據外媒報導,Ferrari 目前正在開發的首款休旅車代號為 F16X,將與旗下雙門跑車 GTC4Lusso 共享底盤;動力部分則有望採用 V8 引擎與電動馬達所組成的 Hybrid 動力系統。目前市場上的預計競爭對手都是同為超跑車商的 LAMBORGHINI Urus 與 ASTON MARTIN DBX。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