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JAGUAR E-PACE飛越19.08公尺
AUTONET記者:Anyway(07/18/2017)
字級設定:
全新 JAGUAR 旗下第二款休旅車 E-PACE 在 7 月 13 號於倫敦 ExCel 展覽中心登場,在發表會上,英國傳奇車手 Terry Grant 駕駛著它在空中飛越了 19.08 公尺,飛越過程中也完成了 270 度旋轉,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量產車飛越最遠距離的紀錄。


Terry Grant 表示,就我所知,沒有一輛量產車能真正完成螺旋式飛越的挑戰。因此,完成這項表演是我對孩童時代的夢想,如今我做到了。這是在我與 F-PACE 的摩天輪飛車後,再次與 JAGUAR PACE 家族開創了新的篇章。

這項表演的靈感源自於電影《007:金鎗人》,主角 James Bond 駕駛著 AMC Hornet 做出特技表演桶式翻滾(barrel roll)的片段。在這次演出前,團隊會先對坡道大量的模擬和計算,以達到完美演出;對車手而言必須具備過人的膽識,要控制車輛在 160 公尺的助跑後以準確的時速起跳,當車子在空中旋轉 270 度時,身體須承受 5.5G 的重力。

在場的金氏世界紀錄評審 Pravin Patel 表示,這項壯舉值得你親眼見證,真實的螺旋飛車比起電影裡的鏡頭更令人驚嘆,恭喜Terry Grant 與 JAGUAR 再次寫下一項新的世界紀錄。Terry Grant 曾在許多電影中表演飛車特技,目前是 21 項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


 
Terry Grant與JAGUAR E-PACE合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