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大玩敞篷車?!執行長表示不無可能
AUTONET記者:丹丹(07/19/2017)
字級設定:
在本次的美國州長會議中,TESLA執行長Elon Musk除了宣布將建造第二間超級工廠以應付Model 3龐大的交貨量外,更向媒體抱怨該車型所搭載的太陽能面板,究竟這位大砲性格的執行長對這項能強化能量回收的配件有何不滿?且看以下報導!

雖然先前TESLA內部曾針對太陽能面板的優點進行相關討論,但對於公司而言,此項配備對於產品的成本效應似乎不是相當有效,為此,TESLA甚至對TOYOTA的Prius進行研究並發現其增程能力可謂差強人意,業界甚至有人稱其為「配件」。

對於這個不討喜的太陽能面板,Elon Musk倒是給了另一個意想不到的答覆,那便是直接推出一款敞篷車型!根據TESLA工程師的示範,太陽能面板在未來可能會採用如同傘狀的配置設備,在車主們停車時才會進行充電的動作,但值得一提的是,Elon Musk表示該結構略為複雜,因此未來是否會執行依然是未知數。

至於台灣方面,由於台灣日照相對於國外可說是較不平均,因此,若未來Model 3真的將太陽能面板拆除的話,其實影響層面並不大,至於價格方面,也會顯得更為親民,至於執行長所提出的「新結構」,也許作為選配讓喜歡嘗鮮的買家們當玩具會比較妥當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