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07/19/2017新聞標題
記者
是Livina接班人還是HR-V挑戰者?NISSAN Kicks中國版上市,台灣導入倒數!
盧佛青
Lancer攻克大鵬灣的幕後舵手!增岡浩及小出一登專訪
Chappy
10年後你將買不到柴油版保時捷! 車廠拋棄柴油車難道只是為環保?
趙惠群
皮卡將帶起車市旋風?Amarok重回台灣貨卡市場!
Ising
純電小精靈進軍東方!RENAULT ZOE有望於2019年在南韓市場開賣
歐東哲
法拉第有未來?FARADAY FUTURE挖腳前BMW i總監
Chappy
天網來襲?Elon Musk:人工智慧或成人性最大威脅!
Chappy
BMW全新小型性能SUV X3 M40i 360匹確認!
Ising
TESLA總裁談20年後車市:沒自駕技術將如今日騎馬般過時
Chappy
還沒開打就快陣亡?美國電動大廠LUCID MOTORS傳將賣給FORD?
Ising
叫戰Passat!OPEL Insignia中國版別克全新君威Regal即將發售!
盧佛青
超跑列王之爭即將開打!LEXUS LC-F將以NISSAN GT-R為直接競爭對手
歐東哲
最高調的秘密武器!全球唯一ROLLS-ROYCE Ghost執掌正義
Chappy
韓系豪華品牌視美國為主戰場?GENESIS在美註冊轎跑、SUV商標
Ising
邁向節能無碳的道路環境!全球約有40%消費者有意願在五年內購買純電車款
歐東哲
英國NISSAN推出Juke Envy特別版,JukeCam運動攝影、行車紀錄兩相宜!
Ising
裕隆集團推動生態化公園願景 新北夢想公園命名邀你共享、共想!
盧佛青
福斯商旅上半年全球交車成長5%!
盧佛青
MAN Lion's City全新低底盤客車發表前搶先曝光!
盧佛青
替品牌電動化鋪路!PORSCHE於德國柏林經銷商展間旁設立充電站
歐東哲
TESLA大玩敞篷車?!執行長表示不無可能
丹丹
增加曝光率!KIA再度釋出Stonic外觀圖
丹丹
挑戰死亡之旅!WAYMO高溫自駕測試成功
丹丹
百年老廠的逆襲!DAIMLER針對排放調查進行反擊
丹丹
吃我的Model 3啦!TESLA將建造第二座超級工廠
丹丹
Daniel Ricciardo感謝Sebastian Vettel讓他拿到第5名
瓢蟲
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賽車已到極限衰神也始終跟著他
瓢蟲
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在英國站的進站策略沒問題
瓢蟲
純電家族成員悄悄醞釀中!據稱VW在未來將至少推出兩款純電轎車
歐東哲
增岡浩親臨大鵬灣,改變你對MITSUBISHI Lancer的認知!(下)
Chappy
KIA Sorento 146.9萬起正式登台!Sportage GT-Line 2WD聯袂登場!
Chappy
SKODA Kodiaq擺明對著兄弟來?非也,國產7人座SUV或命在旦夕?
盧佛青
3千坪旗艦店的啟示 MAZDA啟用全球最大展示中心將掀起國產進口大戰?
趙惠群
賣不贏貿易商?限量88折出清?和泰車Sienna都拼了!
盧佛青
連專業車手都對PORSCHE 911 GT2 RS感到無言以對?!
Chappy
AUDI A8家族成員曝光?S8、A8 Avant長這樣可以嗎?
Ising

   07/18/2017

   07/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